中共金合力律所支部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中共金合力律所支部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推进律所党建工作,以党建促所建,引导党员律师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恪守执业纪律,依法诚信执业,树立律师良好的正面形象。2019年10月18日下午,河南金合力律师事务所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河南金合力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高级合伙人袁东阳律师主持本次活动并发表了讲话。袁书记结合律师工作实际和自身学习体会指出:大家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加深政治理论学习,依法诚信规范执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巩固思想防线,坚持合格党员律师的职业操守和道德底线,在工作中敢于担当,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党员律师在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推动法治建设的重要作用。

本次活动有幸邀请了郑州市市政工程总公司机械化分公司党委书记任书记参加本所的专题讨论会。任书记结合郑州市作为新一线城市的发展契机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活动背景,提出党员同志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坚持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

同时,任书记带领大家学习《党章》,深入解读《党章》内容。《党章》是我党的根本大法,新修改的《党章》,凝结了全党的智慧,既体现了全党在十八大以来对实践的极力探索,也昭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全党同志面对新时代新要求新机遇,坚持实事求是,勇于改革创新的奋斗目标和行动纲领。

不忘法律人初心,牢记新时代使命。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河南金合力律师事务所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务实的自觉行动力,进一步强化律所党组织建设,推动党组织活动与律师业务活动、文化活动相融合,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落地生根。